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供电公司青工夜校开讲啦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6-18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这样的方式让我学得很快,能够和白天的具体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受益很多……”6月10日晚,国网金昌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员工杨志明在青工夜校上分享自己的感受。

为尽快促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为业务骨干,该公司变电运检室邀请有资深工作经验的“专家”,组织开展以“继电保护二次回路之断路器控制回路”等内容的微课堂,与实际现场工作结合起来,分析讨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解决思路,整体提升青年员工的实践+理论的业务能力。课堂上,主讲人准备了扎实的课件,从知识讲解、实物演示、模拟操作,到

现场问答、讨论互动、心得分享都进行充分的准备。青年员工利用此次学习契机,认真聆听并作记录,及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惑与难题。并讨论分享工作心得。此次青工夜校从提高员工生产技能、深度融入集体入手,根据青工不同专业的需要,结合实际工作开设专题培训微课堂,从一次设备维护、二次保护接线、熟识保护端子排接线图、安全教育等进行全方位培训指导。采取师傅讲解、厂家技术指导、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青工夜校”着力激发该公司青年员工的自主学习能力,变“被动”学成“主动”学,提倡和鼓励青年员工走上讲台,锻炼青工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让青工真正把学习成果内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健康发展。(杨吉英范红星)

新闻推荐

金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

本报讯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医疗器械“清网”行动工作计划》,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医疗器械“清网”行动。本次“...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社区焕发新气象2019-05-31 08:32
评论:(金昌供电公司青工夜校开讲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