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金昌 今日永昌
地方网 > 甘肃 > 金昌市 > 今日金昌 > 正文

金昌市事业单位登记公告

来源:金昌日报 2019-06-09 15:44   https://www.yybnet.net/

(二〇一九年第四十期)

根据国务院《事业单位登记暂行条例》及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金昌市招商局(金昌市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经中共金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核准,依法变更登记,现予以公告: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620300MB0X24176L

名称:金昌市招商局(金昌市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制定和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指导、组织、协调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分解、督促、检查、考核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负责招商引资项目库建设,做好投资政策的宣传及投资政策的咨询工作。组织参加各类投资贸易洽谈会。加强与国内外投资机构的联系,负责各类投资组织考察、洽谈工作的接待及相关事宜。承办友好城市缔结及联系合作事宜的对接和落实工作。

住所: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新华路82号(原: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新华路68号)

法定代表人:鲁斌(原:马国开)

开办资金:¥:22万元(原:¥:200万元)

经费来源: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金昌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4日

新闻推荐

拒乘“黑车”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为进一步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和良好的运营环境,保障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和合法经营者权益,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金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昌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昌市事业单位登记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