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新闻 泗水新闻 汶上新闻 嘉祥新闻 金乡新闻 鱼台新闻 微山新闻 邹城新闻 曲阜新闻 梁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济宁市 > 济宁新闻 > 正文

免费车位冒出收费员 再遇乱收费请及时报警

来源:济宁晚报 2018-08-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武旭通讯员 孟翔鲲 王长菊

日前,记者从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分局了解到,越河派出所历经1个月的精细摸排、精心布控,一举抓获4名乱收停车费的不法人员。有效整治了此类治安问题。

“近日,我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有人在南岸街占用公共停车位向市民收取停车费。”越河派出所接到举报后,立即抽调治安民警、辅警专案专办,全面深入细致开展便衣调查、跟踪布控、视频研判等工作。

据办案民警赵宇介绍,“这些人员流动性比较大,在作案时间上都比较早,一般早晨5、6点钟出来,地点有时候会变化,给我们调查取证造成了一定困难。”经过1个月的艰苦工作,办案人员基本摸清涉案人员情况、作案时间地点等规律特性。在掌握大量事实证据的基础上,8月9日上午7时许,全体参战人员迅速集结、果断出击,赶至南岸街将正在乱收停车费的黄某某、张某某、甄某某、徐某某等4人逮个正着。

经审理查明,自今年7月份以来,该4人在城区某医院附近采取招手拦车等方式将车辆引导至其事先占用的公共停车位,随后以每辆车10元的价格,对车主乱收停车费。目前,上述4人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均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二十里铺街道统战部门发挥职能助推产业振兴

任城区二十里铺街道坚持发挥统战阵地作用,积极搭建好非公有制企业服务平台,通过企业安置就业、技术培训、新品推广、带动农...

济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济宁这个家。

相关新闻:
便民义诊进社区2018-08-14 08:49
猜你喜欢:
评论:(免费车位冒出收费员 再遇乱收费请及时报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