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新能源汽车失控连撞两车伤三人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28 07:48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颜强)5月27日上午7时许,在来宾市兴宾区凤临路与祥和路路口,一辆红色小汽车撞上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汽车,造成3人受伤。

现场的公共视频显示,事发时,红色小汽车快速驶过凤翔路与祥和路路口,在道路中间先后撞上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白色轿车,随后撞上路边的灯杆才停下来。在红色小汽车的撞击下,灯杆倒在人行道上。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肇事的是一辆新能源汽车。

“现场没有看到刹车痕迹。”附近居民称,事发时正值家长送孩子上学时段,肇事车辆还撞倒了几辆送小孩上学的电动自行车,所幸人无大碍。

当天下午,来宾市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此次事故造成多辆车和路灯等交通设施不同程度损坏,3人受轻微伤。事故发生后,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排查,肇事驾驶人谭某辉无酒驾、毒驾的嫌疑。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强化用地保障 力促项目落地

本报来宾讯4月21日,笔者从来宾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该市以助推项目建设为重点,打出了要素保障“组合拳”,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

来宾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来宾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能源汽车失控连撞两车伤三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