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来宾 > 正文

强化用地保障 力促项目落地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4-24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来宾讯4月21日,笔者从来宾市自然资源局了解到,该市以助推项目建设为重点,打出了要素保障“组合拳”,为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为夺取一季度经济工作首战胜利奠定基础。

据介绍,该市在实行用地指标核销制中,落实“计划指标跟着项目走”的导向。自治区重点推进项目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由自治区保障;市级项目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由市级优先保障。

按照2019年自治区下达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的50%预支建设用地规模要求,来宾市对自治区预安排该市2021年第一批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1650亩继续实行核销使用,各县(市、区)、园区对于前期工作完善、具备用地报批条件的建设项目,直接组织用地报批材料上报,通过市级审查后直接核销预安排指标,重点保障自治区“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实施方案的重大项目、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五网”建设重大项目、“双百双新”项目以及该市重大基础设施、民生工程、乡村振兴、文旅教育等项目用地供应需求,确保重大项目计划指标应保尽保。

(刘淇飞卢子霜)

新闻推荐

消防边营救边指导防护救出火灾中被困19楼女子

今报来宾讯(记者王剑通讯员罗超萍王智辉)“别着急,千万不要跳楼,我们马上就到了。”3月22日晚,来宾市滨江园小区一高楼层住户...

来宾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来宾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用地保障 力促项目落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