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来宾 今日合山 今日象州 今日武宣 今日忻城 今日金秀
地方网 > 广西 > 来宾市 > 今日武宣 > 正文

一男子高速路上的奇葩操作,致后方两车追尾 交警通过公共视频揪出肇事司机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7 14:09   https://www.yybnet.net/

扫一扫,看相关图片与视频。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黄文金)5月4日,在G72泉南高速柳州往南宁方向1280公里+600米处,一名越野车司机因错过匝道口,先在快车道上违停,后越过实线多车道变道,导致后方两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越野车司机若无其事地扬长而去。5月5日,广西高速交警部门通过公共视频揪出越野车司机,并对他进行处罚。

当天事故发生后,广西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发现银色小车和白色小车发生追尾,一前一后停在车道内。民警调查发现,看似简单的一起追尾事故,背后另有原因,还有一辆黑色越野车不知去向。

民警通过公共视频和行车记录仪还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黑色越野车因错过往梧州方向的匝道口,直接停在快车道,其他车辆纷纷避让。约20秒后,该车又直接越过实线往右侧多车道变道,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车司机紧急制动,紧随其后的银色小车避让不及追尾白色小车。越野车司机停车观看三四秒后,直接朝梧州方向将车驶离现场。

民警经多方调查后,锁定越野车司机马某。5日,马某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经查,当天,马某驾驶越野车准备前往武宣县,当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因不熟悉路线,在即将错过匝道时,在快车道停车后越过实线变道,导致后方两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

民警对马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之后,对他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停车的违法行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驾驶证记9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那一抹红,值得铭记 寻访武宣“红石滩伏击战”战场

本报记者蒙进煌胡铁军通讯员杜红旗奔腾黔江,一路东流。至武宣县三里镇下江村委红石村段,江面陡然狭窄,两岸山势险峻,惊涛拍岸...

武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宣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高速路上的奇葩操作,致后方两车追尾 交警通过公共视频揪出肇事司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