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莱芜市 > 莱芜新闻 > 正文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奖”评选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28日 获奖项目奖励5万元

来源:鲁中晨刊 2018-12-14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记者 亓楠楠)12月12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在全市营造勇于创新、敢于改革的浓厚氛围,根据《莱芜市“改革创新奖”评选办法》要求,莱芜市今年继续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奖”评选活动。活动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8日。

据悉,此次评选项目范围分为科技(科研)创新类、服务及经营模式创新类以及个人自主创业类。申报单位和个人在申报时需要注意,属企业申报的,应为莱芜市小微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规模以上企业除外;申报项目应为近3年以来新实施并已实施运营满6个月。同类项目往年已经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等部门评奖并在全市总结表彰奖励大会进行表彰的不得申报。同时,该奖项也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创新类项目。

申报时,市直项目实施单位(或个人)需将申报材料按行业归属关系上报市直行业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审核并在《申报表》“推荐意见”栏签署推荐意见;各区、各功能区项目实施单位(或个人)将申报材料上报各区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审核后在《申报表》“推荐意见”栏签署推荐意见,再书面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28日。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对创新项目申报材料进行登记、整理、筛选,采取现场查看、资料审查等多种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项目名单。并对通过初审的项目进行汇总,提交专家评审小组进行评选。原则上获奖项目数量控制在20个以内。评选结果向全市通报。获奖项目由市委、市政府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5万元奖励。

新闻推荐

全市6家二级以上医院联合成立医疗服务队进村入户,让贫困患者 看得上病 看得起病 看得好病

本报讯(记者时伟)12月5日,伴随着入冬第一场雪,气温骤降。莱城区和庄镇、高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携带部分基本...

莱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莱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奖”评选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12月28日 获奖项目奖励5万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