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热刺头牌射手凯恩恐缺阵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2-13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周三009欧冠

托特纳姆热刺VS多特蒙德

2月14日04:00

赛事信息:本场比赛同样是欧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两队同样将在3月6日凌晨迎来第二回合的较量。目前,主场作战的热刺在国内联赛当中位居第3位,与前面的曼城、利物浦都只有5分的差距,理论上还有争夺英超冠军的机会。而多特蒙德目前在国内联赛当中,则以5分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拜仁,占据了德甲积分榜的首位。过去3个赛季,两队在欧战当中有4次交手记录,各2胜2负平分秋色,在2017/201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2回合交手当中,热刺都是战胜了多特蒙德。热刺现任主帅波切蒂诺,在双方过去4次交手时,一直是热刺主帅,而多特现任主帅,则没有率队与热刺交手的经历。

主队情报:热刺本赛季在国内联赛当中,是英超唯一没有平局的球队,他们联赛主场13战9胜4负,主场成绩只位居英超第5位。此前的欧冠小组赛,他们2胜2平2负,直到最后1轮客场战平提前锁定第1的巴萨,才得以晋级欧冠16强。状态方面,热刺近7战4胜3负表现一般,不过近4轮英超取得了连胜。本场比赛,前锋凯恩、中场阿里、后卫戴维斯等3名主力球员受到伤病困扰,球队排兵布阵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客队情报:本赛季多特蒙德在国内联赛表现明显更加稳定,他们21轮德甲只输了1场比赛,而且是客场爆冷输给了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此前的欧冠小组赛,多特4胜1平1负小组第1出线,期间仅客场不敌马德里竞技和主场战平布鲁日失分。状态方面,多特冬歇期过后5战2胜3平表现一般,近3场比赛更是遭遇连平。本场比赛,多特半主力中后卫阿坎吉因伤缺阵,不过总体上对球队实力影响不会太大。

周三001法甲

卡昂VS南特

比赛时间:02-1402:30

主队情报:头23轮联赛当中,卡昂3胜9平11负,不败率过半,但胜率不足2成,他们11轮主场2胜4平5负,主场成绩位居法甲倒数第3位。冬歇期过后,卡昂7战2胜1平4负表现不佳,联赛中更是遭遇了4连败,近6个联赛主场1胜5负,仅仅战胜过图卢兹。

客队情报:南特本赛季表现也不理想,头23轮联赛6胜6平11负,客场11战2胜2平7负,客场成绩位居法甲倒数第3位。冬歇期过后,南特8战3胜1平4负同样表现一般,最近2场胜利都是在法国杯当中取得,近5轮联赛1平4负,仅仅在主场拿到1分,他们联赛客场也是遭遇了4连败。

周三008欧冠

阿贾克斯VS皇家马德里

比赛时间:02-1404:00

主队情报:阿贾克斯目前排在荷甲积分榜第2位,21轮联赛过后,落后榜首的埃因霍温6分,依然没有失去争冠希望。在此前的欧冠小组赛当中,阿贾克斯与拜仁和本菲卡同在1组,最终6战3胜3平保持了不败记录,并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16强,面对同组实力最强的拜仁,他们主客场2回合都是与对方握手言和。状态方面,阿贾克斯冬歇期后5战2胜1平2负表现不佳,不过他们本赛季以来,主场举行的正式比赛还没有输过球。

客队情报:赛季初换帅和C罗出走的皇马,经过近半个赛季的磨合之后,球队目前已渐入佳境。C罗的离队使得球队攻击力有所下降,不过23轮联赛过后,他们依然是回升到了积分榜的第2位,尽管进球数比榜首巴萨少了2球,但积分差距则只有6分,并没有丧失西甲争冠希望。此前欧冠小组赛,皇马6战4胜2负,还是以小组第1身份出线,期间他们主客场2回合都是输给过俄罗斯球队中央陆军。状态方面,皇马近10战8胜1平1负表现良好,期间只是杯赛客场输给过莱加内斯,以及杯赛客场战平巴萨。

周四001欧罗巴

巴特VS阿森纳

比赛时间:02-1501:55

主队情报:巴特所在的白俄罗斯国内联赛还处于间歇期,新赛季的赛事还没有开始。所以自2018年12月中旬以来,球队并没有正式的比赛记录,球员状态是否良好比较难预测。此前的欧罗巴小组赛,巴特与同样来自英超的豪门球队切尔西同组,最终3胜3负以小组第2身份出线,期间主客场2次对战切尔西都是输球未能抢到分数。

客队情报:阿森纳此前欧罗巴小组赛同组只有葡超球队里斯本竞技有一定竞争力,最终枪手6战5胜1平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期间仅主场战平里斯本竞技失分。状态方面,阿森纳近10战5胜1平4负表现一般,近8个客场2胜2平4负表现相对比较疲软。

周四008欧罗巴

顿涅茨克矿工VS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02-1504:00

主队情报:顿涅茨克矿工目前在国内联赛领先竞争对手基辅迪纳摩7分,争冠压力不算太大。他们此前欧冠小组赛曾与曼城、里昂和同样来自德甲的霍芬海姆同组,最终6战1胜3平2负,力压霍芬海姆赢得了欧罗巴32强席位,期间对阵霍芬海姆,主场战平、客场胜出占据优势。

客队情报:位居德甲积分榜第5位的法兰克福,距离欧战席位区只有5分的积分差距,但领先身后球队又不明显,他们下半赛季欧战席位之争也将是比较激烈。此前的欧罗巴小组赛,法兰克福与意甲劲旅拉齐奥、法甲劲旅马赛同组,在这样堪称死亡之组中,他们竟然6战全胜,成为仅有的2支拿到18分的欧罗巴小组赛球队之一,以绝对优势昂首出线。冬歇期过后,法兰克福4战1胜3平不败,但最近3轮联赛遭遇连平,客场也是3连平。

周四010欧罗巴

苏黎世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02-1504:00

主队情报:苏黎世此前欧罗巴小组赛与勒沃库森分在同组,最终6战3胜1平2负小组第2出线,期间主场还曾3比2战胜过勒沃库森,这也是最近几十年来,他们比较罕见的好成绩。冬歇期过后,苏黎世在国内联赛2战1胜1负表现一般。球队本场比赛有6名中后场球员受伤不能出场,包括他们最大牌球员、司职后卫的场上队长,球队实力会受到不小影响。

客队情报:那不勒斯此前欧冠小组赛与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分在一个死亡之组,尽管他们6战仅仅输了1场,并且与利物浦同分同净胜球,但因为进球数偏少遗憾无缘欧冠16强。球队冬歇期后6战3胜2平1负状态一般,近4个客场2平2负更是连续不胜。人员方面,那不勒斯只有1名替补球员受到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完全可以最强阵容出击。

供稿伟哥稿件整理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孟雨

新闻推荐

七里河交警强化春节期间农村道路安全管控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春节期间七里河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不断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力度,消...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热刺头牌射手凯恩恐缺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