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七里河区投资项目开复工实现“两个百分百”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2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牛占虎 通讯员关小峰)今年,七里河区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项目,坚持“五个一”工作调度机制,推动项目建设,全区投资项目开工复工实现“两个百分百”。

在推动项目建设中,七里河区实行开复工情况一日一汇总,项目进展一周一跟进、项目现场一月一深入、投资运行一月一调度、投资上报一月一分析制度。截至10月底,全区实施的96个投资项目开复工率均达到100%,其中:48个续建项目已于3月底全部复工,提前1个月完成兰州市定复工目标;48个新建项目业已于10月底全部开工,超过兰州市定90%开工目标10个百分点,创近年新高,有力促进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逆势快速增长。1-9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4.52%,位列兰州市第一。

新闻推荐

5G助推兰州工业转型升级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近年来,兰州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战略,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相关战略部署,抢...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里河区投资项目开复工实现“两个百分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