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首届“河湟之旅·川海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举办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1-18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兰州市红古区总工会联合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总工会举办的首届“河湟之旅·川海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举行。红古、民和两区县的12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设团体赛和个人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本次赛事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红古、民和两地体育文化交流,为两区县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展示风采、切磋球技、交流学习的平台。主办方还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金、奖牌和证书。(吉大良)

新闻推荐

舞剧《问道崆峒》亮相兰州

11月14日晚,演员在兰州市黄河剧院表演舞剧《问道崆峒》。11月14日晚,舞剧《问道崆峒》完成创排后在甘肃省兰州市黄河剧院进...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抱着母亲回老家2020-11-14 00:34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河湟之旅·川海杯”职工羽毛球比赛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