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9次入狱仍无悔意惯偷再次落网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7 02:30   https://www.yybnet.net/

50多岁的杨某某,自1987年9月至今,曾因盗窃罪9次被判处有期徒刑,但出狱后仍无悔意,趁村民家中无人翻墙入室盗窃作案。接到报警后,榆中县甘草派出所民警堵截追踪,在高速公路将其抓获。

6月1日下午,杨某某驾驶摩托车窜至榆中县甘草店镇克涝村,趁杨某家中无人翻墙入室,持铲锅撬开屋中柜门,盗窃存放在柜子中的1000元现金。正在此时,事主临时回家,杨某某骑摩托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榆中县甘草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堵截。报警人在蔡家沟半山处发现嫌疑人踪影后也进行追踪。由于嫌疑人对道路不熟,在无路可走时便弃车逃离,并将上衣外套脱下扔掉。当日下午,嫌疑人杨某某在逃至甘草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被报警人认出,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其抓获。为了获取更有价值的证据,榆中县公安局警犬队警犬训导员带领两条物证犬前往甘草店镇蔡家沟半山搜寻嫌疑人丢弃的衣服。经过1个小时的努力,物证犬在一拐角处的水洞中发现了嫌疑人丢弃的衣服,民警从该衣服中搜出杨某某作案时戴的黑色口罩。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榆中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进

新闻推荐

重点乡镇领导包抓重点案件挂牌督办 榆中为扫黑除恶开出 13剂“猛药”

涉黑涉恶线索“零报告”机制,对有线索举报的及时启动“预警”,实时开展扫黑除恶“调查性调研”,对发现的线索及时召开“案件...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里娃的足球梦2019-06-11 04:18
评论:(9次入狱仍无悔意惯偷再次落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