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十大醉驾榜单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9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深入全市交通顽疾整治,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现对2020年5月16日——28日全市查处的醉驾违法排行榜前10名进行曝光,以下违法人员均已被依法严处。

刘学伟,5月17日驾驶甘AFZ088小型汽车,在城关区甘南路与永昌路十字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249.23mg/100ml;朱晓晴,5月24日驾驶甘A61D16小型汽车,在城关区白银路路段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89.77mg/100ml;王克岐,5月22日驾驶甘AK9J26小型汽车,在榆中县小康营德青元养鸡场门口前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86.49mg/100ml;陶良勇,5月24日驾驶无牌摩托车,在榆中县城关镇栖云南路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80.85mg/100ml;唐纪明,5月16日驾驶甘AC6004摩托车,在城关区正宁路南口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79.5mg/100ml;陈正良,5月21日驾驶甘AE0D27小型汽车,在西固区化建十字南侧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63.82mg/100ml;汪立江,5月24日驾驶甘AV1562小型汽车,在城关区盐场路生物研究所门前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62.37mg/100ml;周文博,5月26日驾驶豫C168W7小型汽车,在城关区雁滩黄河大桥路段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60.52mg/100ml;朱少春,5月17日驾驶甘AH7C91小型汽车,在城关区盐场路生物研究所门口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59.61mg/100ml;沈芳朦,5月25日驾驶甘A266N9小型汽车,在城关区碧桂园二转盘被查获,血液酒精含量153.98mg/100ml。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新闻推荐

榆中“爱心发屋”解决困难群众“头”等大事

为村民理发葛强摄【本报讯】“我们村里有免费的理发服务了,我们再也不用大老远的跑去乡镇的理发店理发了。”近日榆中县韦...

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公安交警曝光十大醉驾榜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