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只有峨眉山》迎来观剧高峰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09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吴桐)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日期间,《只有峨眉山》每天连开3场,迎来了今年的一波观剧高峰,再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热场面。

白石、黑瓦、屋顶、云雾、扫地僧……10月7日下午2时,记者走进“双节”期间免费开放的《只有峨眉山》“云之中”园林剧场,立刻就被眼前云牵雾绕的幻境所吸引。“云之中”是观众进入剧场的通道,也是《只有峨眉山》故事最开始的地方,这里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打卡留念。

“震撼与绝美,这是‘云之中’给我的感受,在这里会有一种穿梭在时空隧道的感觉,这是一次全新的、别具一格的旅游演艺体验。”来自贵阳的胡先生告诉记者。

“双节”期间,《只有峨眉山》增开了“云之上”和“云之中”多个场次。截至记者10月7日发稿时,“云之中”免费接待游客人数约1万人次,成功变身为网红打卡地,而“云之下”的75个散点戏剧表演则吸引游人约3000人次。

“‘双节’期间,我们组织工作人员在峨眉山景区游人集中地开展驻点宣传,共发放免费小红旗5000余支,折页8000份,让市民游客感受节日美好氛围。”《只有峨眉山》营销部部长骆玉芳告诉记者,由于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剧场依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所有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逐个进行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安检、身份核验等,“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触摸石峁》文创作品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本报讯9月25日,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四川省...

峨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眉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只有峨眉山》迎来观剧高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