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手拉手 快乐齐分享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10-28 13: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力)24日,以“你我齐参与,融合手拉手”为主题的2020年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活动乐山站在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井研县来凤小学特殊教育中心、犍为县玉津小学特殊教育中心以及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150名师生,欢聚在一起,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后,奔跑的波斯球、摸石头过河、赶小猪等小游戏依次登场。特校孩子们与来自普通学校的融合小伙伴,分成小组进行游戏比赛,大家在游戏中团结协作,整个操场顿时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同时,还有团体赛“我是环保小卫士”、MATP机能训练活动“合力闯关”,提升特校孩子的身体机能,增强融入社会的能力。活动最后还举行颁奖仪式,为获胜小组授集体奖。

新闻推荐

井研县公安局召开专题讲座 为财务人员反诈支招

培训现场井研县公安局供图本报讯(记者龚启文)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诈骗意识、特别是企业财务人员金融反诈防范意识,9月9日...

井研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井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手拉手 快乐齐分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