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井研 > 正文

走失22年 井研女子终于回家了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9-04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甘国江)“这是老二,那个是老大……”1日下午,在辽宁省北票市救助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失22年的周女士走出高铁乐山站,站在了正在等待她的家人面前。尽管思维有些迟钝,但是她还是记起了自己的家人。

2014年11月13日,辽宁省北票市民警在路边发现了正在流浪的周女士。由于语言沟通困难,加之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周女士成了北票市救助站里的“无名氏”。

“我们当时经过当地媒体、全国寻亲网等渠道帮她寻亲,但是都没有结果。”护送周女士回乐山的北票市救助站工作人员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周女士精神有些不太正常,寻亲未果后,他们便将其安置在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

今年8月中旬,经过治疗的周女士突然说出了自己是四川乐山人。

“当时北票市救助站听到这个信息后,就拍了视频发给我们,我们立即开始在乐山各个区县进行了核实。”乐山市救助站业务科科长魏亚兴告诉记者,几经周折后,他们在井研县找到了周女士的家人。

“22年来,周女士的丈夫、孩子都一直在等着她回家,至今一直保存着她的户口,就是希望有一天一家人能团聚。”魏亚兴说。

据周女士家人介绍,22年前,周女士外出后就没有回家。“我们怀疑她当年是被人拐走的。”周女士的家人说,他们打算向派出所报案,希望能够查清当年周女士走失的具体原因。

新闻推荐

百亩无花果采摘正当时

无花果树成片地分布在山坡上绿油油的无花果无花果张开“嘴巴”诱人的果肉这处名为果色添香无花果农业生态园的种植基...

井研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井研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走失22年 井研女子终于回家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