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乐山 > 正文

热烈祝贺乐山日报创刊四十周年

来源:乐山日报 2020-10-19 07:44   https://www.yybnet.net/

贺信

坚守初心,坚持中国道路;

担当使命,凝聚乐山力量。

热烈祝贺《乐山日报》创刊40周年!

中国报业协会

乐山乐水,广传仁智;为党为民,心系苍生。《乐山日报》创刊四十周年致贺!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

40年,再出发!祝《乐山日报》越办越好!

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

喜闻《乐山日报》创刊40周年,在此,中国地市报研究会向贵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乐山日报》作为中共乐山市委机关报,始终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认真履行“48字职责使命”,准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时报道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展示改革开放经验成果,真实反映人民群众呼声要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希望《乐山日报》以创刊40周年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为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地市报研究会

贺信

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融合发展、纵深发展、多元发展。热烈祝贺《乐山日报》创刊40周年!

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

热烈祝贺《乐山日报》创刊40周年!40年来,《乐山日报》与时代同行,与百姓同心,走过幼年、青年来到不惑之年,成长经历不仅浓缩我国当代党报的发展进程,更是全面折射出乐山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发展辉煌成果。在新时代的今天,《乐山日报》坚守党性、不忘初心,匠心传承、砥砺前行,牢牢把握读者需求,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走向新高度,正成长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将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四川中心

高举旗帜、引领导向;

围绕中心、担当使命;

凝聚乐山力量!

四川省报业协会

祝贺《乐山日报》创刊40周年

从一张纸到一个全媒体集群,一代代乐山报人接力奋进,辛勤耕耘四十载,记录和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发展变迁,留下了创新进取的足音。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流击水、浪遏飞舟,书写媒体融合发展新篇章。

四川省报纸副刊研究会

坚持守正创新,深耕融媒发展;

坚守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热烈祝贺《乐山日报》创刊40周年

乐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新闻推荐

保利协鑫四川乐山颗粒硅项目开工建设 彭琳宣布项目开工 张彤致辞 朱共山曾洪扬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斯炜)国内光伏巨头“大举入川”再添新军,“中国绿色硅谷”建设开启新篇章。昨(18)日,保利协鑫四川乐山颗粒硅...

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热烈祝贺乐山日报创刊四十周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