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风景画秀出城市情绪 “城市秀场”老房子里遇见艺术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6-20 06:25   https://www.yybnet.net/

画家用画笔诠释城市情绪,市民通过画作感悟生活里的艺术。昨日,青岛市市北区延安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青岛德昌阿特文化机构承办,市北第一文化馆等协办的“城市秀场——文化三江艺术家联展”之三“567·行色绘画四人展”在登州路17号开幕。陈祖晓、杨克滨、王希元和宁雷四位艺术家,用画笔记录、表达了他们对青岛的所思所感。

“567”代表四位艺术家分别是50后、60后、70后,他们对青岛的老城老街都有深厚感情,多年来用画笔记录时代给这座城市留下的痕迹。在这次展览中,艺术家用城市风景画作与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市民交流。在现场,很多市民在留言簿写下感想“老城区永远的纪念!”“这种展览方式很独特,很受欢迎”……

附近居民甚至扶老携幼,来这座老房子里寻找记忆,感受艺术。陈祖晓、宁雷还联手为本场展览创作了画作《城市风景》,他们用老电线杆、老房子、斑马线等符号,勾勒出老城风景,用简单的色彩表达复杂的城市情绪。

据悉,“城市秀场”联展共包括6场活动,“567·行色绘画四人展”展至7月4日,之后还有“二十青年影像融合展”“起·承·转·和——4维城语艺术展”“空间·生息——实验艺术综合展”陆续在登州路17号与大家相约。贾小飞

新闻推荐

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为巩固全县城乡环境整治行动的成果,保持辖区干净整洁的面貌。从6月10日起,县卫生健康局派出工作人员前往县西宁街开展...

德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景画秀出城市情绪 “城市秀场”老房子里遇见艺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