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德昌县18吨有机小葱 直销安徽合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1-20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 (余洋 付苧娇 记者 胡智 陈国盼)近日,在德昌县王所镇水塘村三社小葱种植基地,由四川绿生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凉山州品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有机小葱种植基地迎来了大丰收。

“本次有机小葱的采收总量高达18吨,在经历一系列的清洗、分拣、打包等专业化流程后,将统一发往安徽合肥。”在如火如荼的采收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现在德昌有机小葱根本不愁销路。

据悉,之前德昌在农作物种植过程中,由于受技术条件、生产规模的限制和缺乏市场认识了解等因素的影响,农户们往往面临着品质难以把控、市场难以稳定、种植风险及成本过高的现状。为改变这一窘境,提升德昌农业发展集约化水平,在政府的引导和惠民惠农政策的鼓励下,四川绿生源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团队以公司统一流转土地、统一改良土壤、统一供应优质葱种、统一进行全程技术指导和统一销售的方式,实现了对自然资源更大限度的有效利用,进一步提高了农业产品的商品率和劳动生产率,从而引导农户走上了一条规范且可持续发展的有机农业道路。

目前,德昌小葱基地现种植规模已达到3000多亩。

新闻推荐

凉山的心,五彩斑斓

□付安萍记得小时候老师教过一首歌,名叫《社会主义好》,那时候要求人人都要会,音乐老师在台上一遍又一遍地弹唱,我们...

德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德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昌县18吨有机小葱 直销安徽合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