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四川省16条国省道尚未抢通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8-13 03:45   https://www.yybnet.ne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李智实习生付铮)8月12日晚上,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因连遭暴雨,截至当日16时,全省累计高速公路5处阻断,管制收费站19个,未抢通国省道16条30处。

在高速公路方面,京昆高速西攀段,古宜高速叙古段,包茂高速达陕段等五处发生阻断,进行交通管制。京昆雅西高速九襄、汉源北、汉源南、石棉、栗子坪、漫水湾站成都入口、德昌收费站成都方向入口等7个收费站关闭。

京昆高速成绵段新都站至金山站入口,绵阳城北高速入口等12个收费站关闭。

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方面,新抢通国省道6条11处(国道5条10处,省道1条1处),未抢通国省道16条30处(国道9条18处,新增6处;省道7条12处,新增9处),断道分布在绵阳(13处)、雅安(6处)、甘孜(5处)、阿坝(2处)、凉山(1处)、乐山(1处)、德阳(1处)、宜宾(1处)等9个市州。

新闻推荐

5000件爱心衣物发往凉山

南充金丝猴群公益联盟、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开展的“衣衣不舍”暖冬计划惠泽凉山,今年已进入第11年,海量的服装和床上...

德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德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16条国省道尚未抢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