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德昌 > 正文

凉山供电公司为山区孩子送去“六一”礼物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3 06:34   https://www.yybnet.net/

5月31日至6月1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组织国网四川电力(凉山)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和“索玛花开”青年志愿者们组成爱心小分队,分别前往德昌县麻栗小学、会东县儿童福利院、喜德县阿吼村幼儿园开展“情暖童伴 快乐六一”爱心活动,为山区的小朋友们送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在德昌县麻栗小学“川电留守学生之家”,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和志愿者们向孩子们捐赠了书、衣物和鞋子。同时对麻栗小学的教学楼、宿舍、厨房、配电室进行检查维护,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更换了老旧开关、插座及线路,确保孩子们在安全、明亮的环境下学习成长。

(诸立 廖宇星 赵云)

新闻推荐

把握生命每一分钟

示范组演示急救手法。主持人的演讲吸引了许多市民。时间就是生命。这几天,演员高以翔在录制节目过程中突发心源性猝死...

德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供电公司为山区孩子送去“六一”礼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