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甘洛 > 正文

凉山供电公司开展水电站防汛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12 06:02   https://www.yybnet.net/

“当前正值主汛期,你们是否清楚逃生路线?”近日,国网凉山供电公司检查组在辖区内乐跃二级电站检查渠道安全隐患时,询问电站水口值班人员。

乐跃二级电站位于乐跃镇红星村乐跃沟旁,装机容量7500千瓦,渠道全长5.53公里,贯穿跑马、红星、乐跃沟3个村。乐跃沟曾多次发生过泥石流、滑坡等地质灾害,对当地村民造成过重大人身财产损失。

近期连续降雨造成地质灾害群发多发态势,防灾减灾形势异常严峻。凉山供电公司深刻吸取甘洛县“7.29”暴雨灾害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所属水电站防汛安全隐患检查,并由营销部牵头对供区内55座并网电站下发“关于加强当前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通知,全力确保发电和输变电设备设施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当天,凉山供电公司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乐跃二级电站厂房、压力管道、引水渠道防护设施、地灾点监控、安全警示牌等,对预案编制及演练、生产生活区域排水设施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到位、逃生路线、地质灾害隐患点等。同时要求水电站值班人员要加大设备巡视力度,严格执行“知、防、避、逃、救”,保证汛期人员和设备安全。

长期以来,凉山供电公司还积极与当地镇、村、社信息互通,建立联动机制,与乡企领导信息共享,开展联动应急演练,共同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诸立 黄勇)

新闻推荐

奋战近152小时,成昆铁路水害地段再次抢通 成都至西昌段旅客列车恢复时间待定

■天府早报记者赵霞日前,天府早报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获悉,经过铁路职工日夜连续奋战近152小时,成昆铁路...

甘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供电公司开展水电站防汛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