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东 > 正文

G4216宜攀高速会东段开工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7-09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30日,会东县2020年上半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G4216线宜攀高速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项目(会东境)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8个,总投资82.8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09亿元。

此次开工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交通、社会发展等多个领域,除了高速公路,还有民族中学改扩建、白鹤滩库周交通恢复工程、3万吨有机肥厂等项目。

G4216宁南至攀枝花段高速公路,作为会东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备受关注。据悉,该项目全长约428公里,会东过境42.6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预计投资64亿元,共设新街、会东北、会东南、姜州4个出口。

今年,会东全县实施重点项目143个,总投资1096.14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38.99亿元。

新闻推荐

世界第七中国第四大水电站 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

这是6月29日无人机拍摄的乌东德水电站大坝。当日,乌东德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仪式以视频方式举行。乌东德水电站位于云...

会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会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贯彻落实八条禁令2020-03-03 01:03
评论:(G4216宜攀高速会东段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