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县委召开第77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4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8日,会理县委召开第77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传达贯彻了全州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全州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全州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研究了会理县贯彻意见。

在传达贯彻了全州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后,会议指出,当前会理县要积极推进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的创建工作,明确目标,从全局出发,积极争取资金,采取各项有力举措,在全县各相关单位(部门)的配合支持下,把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力以赴搞好创建。

全州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传达贯彻后,会议强调,会理要以此次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创造条件、强化保障,按照凉山州将于近期出台的关于实施“七大行动”的要求,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凉山州南部区域中心城市。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全州第四季度经济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全县前三个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了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就会理经济运行情况,会议对全县前三个季度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要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仍有一定差距,第四季度全县上下要盯紧目标干、做好指导干、各级各部门合力干,认真对第二产业进行研究,抓好建筑业及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推进第三产业,促进会理经济社会发展。(彭敏)

新闻推荐

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本报讯9月29日,会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委各巡回指导组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交流分...

会理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会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红梨儿秋来香2019-10-23 07:30
评论:(会理县委召开第77次常委会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