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会理 > 正文

会理县 “民营医院管理年”启动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11-24 00:31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11月18日,会理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会理县“民营医院管理年”启动会,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袁明坚、县卫生健康局医政(中医)股工作人员、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大队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五所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活动将以“规范促发展、质量提内涵”为主题,以加强依法执业、完善规章制度、规范诊疗行为、加强质量管理、落实院务公开为重点,以提升社会办医疗机构管理能力和医疗质量安全水平为目标,按照法律法规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求,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能力,严格依法执业,规范医疗行为,按照诊疗指南、操作规范等合理开展诊疗,保障医疗质量安全。 (李达敏)

新闻推荐

马铃薯表现优异 只因用了这项技术

本报讯(记者阚莹莹)近日,在会理县内东乡,来自省农业科学院、凉山州农业农村局、会理县农业农村局等的专家,对西昌农业科...

会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会理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龙肘山龙肘山2020-10-10 06:15
评论:(会理县 “民营医院管理年”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