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金阳:政协委员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30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金阳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全县减税降费贯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推进落实国家各项减费降税政策,优化发展环境,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视察组先后深入对坪昆华医院、春江鹏达青花椒农村专业合作社、金阳县鑫国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进行了详细视察,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并鼓励企业抓住政策机遇,把政策红利更多地用于产品研发、人才引进、市场拓展上,不断提升自身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在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视察组详细了解一线窗口的服务情况,与办税人员面对面交流,询问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办税流程便捷化等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肯定了金阳县减税降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政策的实质要义,把抓好减税降费与提升营商环境同步推进,为广大市场主体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县税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采取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大宣传,把政府过紧日子、企业和群众过好日子的理念融入到减税降费具体工作当中,为减税降费营造良好的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让企业、个体工商户充分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福利,感受到国家的关爱,从而感恩国家;要积极培育税源、加强征收管理,做到应减尽减与应收尽收相统一;要及时总结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业务工作水平。

(本报记者 沙马石作)

新闻推荐

金阳举办“树新风助脱贫”彝绣培训班

本报讯为大力实施妇联系统“巾帼脱贫行动”,发挥妇联组织在脱贫攻坚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妇女脱...

金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干部任前公示2019-10-30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金阳:政协委员调研减税降费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