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婚后迁户口证件丢失 “黑户”26年后终于有了证

来源:四川在线 2020-01-13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据悉,刘某原户籍地为凉山州金阳县青松乡白银厂村补挖组。1993年,刘某与严道辖区王某结婚,同年欲将其户籍迁移到荥经。在户籍迁移过程中,因迁移证丢失一直未落户成功。刘某没有固定工作且很少外出,基本上没用到过户口本,所以她自1993年以来一直过着“黑户”的生活。

2019年,严道派出所民警在“一标三实”工作中获悉刘某26年无户口的情况后,积极想群众所想、帮群众所需,及时开展了相关入户调查、信息核对、人像比对等工作,初步确定刘某系迁移过程中因迁移证遗失造成无户口。随后,派出所积极与凉山金阳警方沟通,及时提供了相关调查、证明材料。

在荥经和金阳两地警方的密切协作下,刘某终于顺利将自己的户籍迁移到了荥经,拿到了户口本。

新闻推荐

金阳县政协委员视察减税降费工作

四川经济日报凉山讯(记者胡智)近日,金阳县政协组织开展政协委员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全县减税降费贯彻落实和工作推进情况,落实...

金阳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迷科乌洋芋出深山2019-12-15 06:48
猜你喜欢:
评论:(婚后迁户口证件丢失 “黑户”26年后终于有了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