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金阳 > 正文

凉山州政协调研组赴金阳调研评议卫健工作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2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0日,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季晓静带领州政协民主评议州卫健委评议工作组一行到金阳调研评议卫生健康工作,金阳县委、政协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该县依达乡保尔村卫生室、热柯觉乡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各级卫生院的功能健全、干部管理、特殊人才引进、禁毒防艾计划生育工作、健康体检、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乡村医生签约及服务群众看病就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实地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卫生健康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一行就该县近年来在卫生健康工作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始终把卫生健康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并指出,一要切实坚定卫生健康优先发展战略。二要突出重点和难点,扎实推进健康金阳建设各项工作;要不遗余力破瓶颈,推动艾防计生工作高效率;千方百计惠民生,推动健康扶贫高质量;坚定不移抓改革,推动公共服务高水平;坚持不懈育人才,推动人才队伍高素质。三要强化担当担责,全力推动健康改革发展落到实处。

会上,金阳县委领导汇报了该县卫生健康相关工作。会上还填写了州卫健委民主评议调查问卷。  

(本报记者 白夫只)

新闻推荐

金阳举办“树新风助脱贫”彝绣培训班

本报讯为大力实施妇联系统“巾帼脱贫行动”,发挥妇联组织在脱贫攻坚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妇女脱...

金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金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政协调研组赴金阳调研评议卫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