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冕宁: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口”

来源:凉山日报 2019-10-10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年来,冕宁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专责,严把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回复“关口”,聚焦到干部选拔任用、班子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确实做好“全身体检”,严防“带病提拔”“带病评优”。

为保证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回复的严谨、严肃,该县纪委监委从信访举报、谈话函询、立案调查等8个方面入手,对审查对象思想认识、作风表现、遵守纪律规矩等方面开展全面审查。实行相关科室归口审查、提出意见,主管、分管领导层层审核、把关签字,组织部门汇总梳理、统一回复的规范流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审查、意见回复精准规范。

截至目前,该县纪委监委已对单位和个人开展党风廉政意见回复298次,取消13个单位评先评优资格,暂缓使用1人。(李文静)

新闻推荐

牦牛坪:矿山重新披绿装

“国家级绿色矿山”有望再添川籍新成员。近日,凉山传来好消息,冕宁县牦牛坪稀土矿、会东铅锌矿等5家申报参加2019年度绿色...

冕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冕宁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点亮希望之光2019-09-13 01:09
评论:(冕宁: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