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冕宁 > 正文

冕宁:持续做好“回头看”督察问题整改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9-17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日,冕宁县召开2019年第三次环委会暨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冕宁生态环境局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重点问题整改推进情况,就下一步整改推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汇报了《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工作方案编制情况。冕宁县自然资源局通报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情况及《生态保护红线自查评估报告》。

会议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严格落实主体功能区规划,深入开展大规模绿化冕宁行动,奋力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积极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有效管控环境风险、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

二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聚力推进反馈问题整改,严格对照各级环保督察整改时限,督促整改责任单位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四要压紧靠实责任,凝心聚力做好生态保护工作,做到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健全跨域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协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本报记者 陈璇)

新闻推荐

非洲猪瘟防控知识之四

目前攀枝花市暂未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但周边疫情形势严峻。7月9日,凉山州非洲猪瘟防控应急指挥部把雷波、西昌、冕宁列为...

冕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冕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家的老牛2019-09-02 23:41
猜你喜欢:
评论:(冕宁:持续做好“回头看”督察问题整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