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木里县农特产品无障碍进攀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12-1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潇)近日,市商务局搭建的木里特色农产品销售专区亮相北京华联超市半山康城店,专柜上架了木里羊肚菌、牛肝菌、野生蜂蜜、青稞酒、松茸酒等20余类农特产品,有效促进了木里县特色农产品销售。

今年,市商务局与木里县商务经济和外事局签订了《加快推动商务帮扶合作协议》,在商贸流通、电商扶贫、农特产品推广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建立商务合作长效机制,推动两地商贸共同发展。优化完善商务扶贫方式,支持木里县具有SC认证的农特产品进入攀枝花市大型商超并建立专区或专柜,积极协调攀枝花市商超免去木里农特产品专柜租赁费用,简化木里农特产品入场程序,加大宣传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同时,组织攀枝花市3户商贸流通企业和3户电商企业分别与3户木里县农特产品销售企业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指导木里企业开设线上线下木里农产品销售专区,拓宽木里农产品销售流通渠道,推进两地商贸流通企业深入合作。

下一步,市商务局还将继续协调吉靓轩、正好等超市开设木里特色农产品专区,逐步扩大木里扶贫产品专区范围,助推藏区群众脱贫。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将为木里县贫困劳动力送培训上门

本报讯(周锦记者王南桢)11月8日,攀枝花市就业扶贫帮扶工作组赴凉山州木里县对接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经与木里县相关...

木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木里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公益人物范丁山2019-12-03 01:17
评论:(木里县农特产品无障碍进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