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木里 > 正文

高端医疗设备启用 助力木里健康扶贫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10-29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红 报道)近日,凉山州木里县举行攀枝花市援助木里县人民医院CT机启用仪式,这意味着攀枝花市投入专项援藏资金500万元,为木里县人民医院购置的全新进口16排32层螺旋CT设备正式启用,这将进一步满足藏区群众看病就医的现实需求。

据攀枝花市第五批援藏干部人才、木里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医师徐潘介绍,新购置的CT机扫描时间更短,扫描速度更快,后处理功能更为强大,具有胸部低剂量扫描及肺小结节筛查、智能化肋骨及脊柱自动标记、人体解剖部位识别、全景无失真扫描等优势。

在启用仪式上,攀枝花市第五批援藏工作组领队朱明高希望医务人员要加强对新设备的学习和培训,熟练掌握技术规范和操作流程,管好用好高端医疗设备,为患者的病情诊断提供科学准确的结论和依据,为木里县脱贫攻坚、冲刺摘帽提供高质量的医疗保障,让广大藏区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新闻推荐

木里:“五个整改”促脱贫

本报讯今年来,木里县把验收整改作为脱贫攻坚“冬季冲刺”的重要手段,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式狠抓“五个整改”,卯足...

木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木里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端医疗设备启用 助力木里健康扶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