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凉山 > 正文

凉山州供销社组织收看《密码法》相关节目

来源:西南商报 2020-01-15 10:53   https://www.yybnet.net/

凉山州供销社

组织收看《密码法》相关节目

近日,根据《中共凉山州委保密机要局关于收看中央电视台密码法相关专题节目的紧急通知》精神,四川凉山州供销社要求干部职工及时收看《焦点访谈》密码法专题节目——《守护安全,密码在你身边》和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解读》之《保护国家秘密的密码》《百姓身边的密码》上下两集。

《密码法》是我国密码领域的首部法律,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制定出台的维护国家安全的又一部重要法律。《密码法》的颁布实施,对维护国家安全,规范密码应用和管理,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提升密码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收看学习,凉山州供销社干部职工明确了《密码法》的颁布实施,是密码工作史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对密码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供销系统一定要大力抓好学习宣传。

通过收看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法制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了密码管理工作的理论水平。后期,凉山州供销社将组织干部职工分期学习《密码法》读本,了解立法的背景、立法目的、密码法的主要内容、为什么要对密码实行分类管理等方面内容,规范密码管理工作,增强保密防范能力。

特约记者 雷莉

新闻推荐

省政协教育委全体会议暨全省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聚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记者刘奕锋实习记者赵俊然黄岚)12月28日,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省政协教育委”)全体会议暨全省教育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凉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山州供销社组织收看《密码法》相关节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