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普格县艾防办:协作运行提升能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2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促进信息交流与共享,加强联合会商,大力推进艾防攻坚工作,今年6月,普格县卫健局在全州率先试点,将县疾控中心艾防科、县医院抗病毒治疗中心、县妇计中心预防母婴传播管理办公室集中组建成立县艾滋病防治综合管理办公室,在普格县卫健局与普格县委艾防办合署办公。近日,普格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管理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县艾防局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意见》和省卫健委“四川省艾滋病防治2019年重点工作和“三线一网底”职责任务”,再次明确三线工作职责任务及今年艾滋病防治工作重点。三线相关人员就近期工作中发现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

普格县卫健局要求,一是综合防治管理办要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责任到人,创新举措,注重实效,有力促进全县艾防工作质量提升,戮力同心,履职尽责;二是三线要进一步加强数据分析利用,定期汇总分析,建立工作月报制度,由普委艾防办负责汇总上报;三是在县委艾防办带领下,加强三线紧密配合,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加强技术培训,努力提升基层艾防工作水平;四是在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定期召开例会研究讨论,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和办法给予解决。

(何文林)

新闻推荐

聚焦扶贫成效,全省烟草系统48名骨干通讯员集结凉山实战

本报讯为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扶贫专题宣传报道的文件精神,7月8日至12日,全省烟草商业扶贫专题宣传实战集训在凉...

普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普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格县艾防办:协作运行提升能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