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普格 > 正文

普格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子女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21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不断增强中小学生防毒意识,提高识毒、拒毒能力,强化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近日,普格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子女参观了普格县强制隔离戒毒所。此次参观由县公安局政监室和戒毒所民辅警共同组织,民警子女共50余人参与。

在戒毒所,参观人员聆听了戒毒所干警讲解毒品的特点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的实际案例。参观人员还观看了由戒毒学员自编的舞蹈《从头再来》和戒毒学员在所学习的《弟子规》,还有两名戒毒学员的现身说法,这些节目演绎了吸毒人员对吸毒生活的反思,对人生的思考,对重塑生活的憧憬。戒毒学员真情而又精彩的演出,博得了民警子女们的阵阵掌声。

参观结束后,民警子女们纷纷表示,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对吸毒贩毒的危害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明白了“一朝吸毒·终身戒毒”的教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有效地向父母、家人、亲戚、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卫士,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郑史日)

新闻推荐

普格县召开“扫黑除恶”联席会议

本报讯7月2日,普格县县纪委监委、组织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席会...

普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普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普格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子女开展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