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西昌 > 正文

食在自贡 欢乐过年 川南名优特新商品展销会暨盐帮味年货节举办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1-20 01: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 1月17日至19日,由市政府主办的第六届川南名优特新商品展销会暨盐帮味年货节在檀木林体育场举办,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上千市民参观、购买。

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体育上一大早就热闹起来,俨然成为了一个超大的年货市场。无论是粮油、水果、香肠腊肉等农副产品,还是美酒、石斛、香辣酱等特色商品,都是满满的年味。“我们从9点就开始卖,到现在一个多小时,卖了2000元左右。"自贡市某调味品企业销售员小何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是企业第三次参加年货节,备货充分、价格亲民,预计今年现场销量可以比往年更好。

“此次展销会、年货节是本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经贸交易会的重要经贸活动之一,是一次大规模、综合性的年货盛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为“美好生活 乐购新春",集中了自贡市“盐帮味"“自然贡品"“四川扶贫"商标企业,川南名优特新产品企业,以及西昌市对口帮扶县昭觉县、喜德县名优特新产品企业110家,产品涵盖了工业产品、调味饮品、林业、果蔬、酒类、禽蛋及鲜活产品等,共有各类名优特新商品近千种。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自贡日报社承办的“2020天府迎春年货大联展"带来了来自凉山、泸州、宜宾等八个城市的近百种特色商品,受到市民热捧。退休职工林建平购买了来自大凉山的花椒油。“我买了3瓶,在这儿就买到了地道的凉山特产,又价廉物美,开心。"他表示,整个活动形式新颖、货品丰富、氛围浓厚、年味十足。

新闻推荐

“只要回来就好,多年的心愿总算了了” 父亲卖掉修理厂寻子 13年后终团聚

周凯与亲人相见周凯一家人团聚突然失踪6岁的周凯当时只是一名刚上一年级的学生,在一天放学后,本该回家的他,却再也...

西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食在自贡 欢乐过年 川南名优特新商品展销会暨盐帮味年货节举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