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喜德 > 正文

校地企协同共建 “一村一幼”示范基地

来源:南充晚报 2019-12-23 0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西华师范大学、喜德县博洛拉达乡洛都村村民委员会、 则巴村村民委员会,高校方、地方机构和爱心企业代表,在凉山州喜德县博洛拉达乡则巴村村民委员会, 举行校地企三方联动协同推进“一村一幼” 持续发展示范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字暨授牌仪式,将共建两个村幼示范基地。

据了解, 西华师大将致力于幼教点辅导员的普通话、保教技能等提升培训工作;支持幼教点辅导员的州外名校(名幼)跟岗培训,为幼教点辅导员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并助力实施,3年内将洛都村、 则巴村幼教点辅导员打造成本县村幼名师等, 努力实现三方共建示范基地目标:确保幼教点老师能教好、孩子能学好、家长愿意送、家庭有收入。

当天,在签字和授牌仪式后,爱心企业给喜德县博洛拉达乡洛都村、 则巴村幼教点的彝族老师、彝族孩子捐赠了价值3万余元的御寒冬装、教学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南充晚报记者 邓坦妮

新闻推荐

董所长的援凉之路结出平安硕果

董德(右一)和同事共同守护辖区平安董德(左二)和同事讨论案情陈依文本报记者全媒体张磊文/图“报告董所长,有两名女同志因...

喜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喜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校地企协同共建 “一村一幼”示范基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