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越西 > 正文

医护人员开展“暖冬行动”为凉山孩子送去温暖

来源:德阳晚报 2019-12-04 09: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凉山州越西县沙木洛村,将凝聚着浓浓爱心的御寒衣物和爱心书包送到了当地孩子们和村民手中。孩子们拿到衣服和书包后,迫不及待地穿戴起来,脸上也绽开了笑容,不停地说着感谢。

据德阳市(旌阳区)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天气渐冷,该院在凉山州越西县的援彝工作人员发现当地孩子和村民缺少御寒衣物。得知情况后,该院党总支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全院职工发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暖冬公益行动倡议。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家中的羽绒服、棉衣裤、毛衣、围巾、手套等御寒物品送到了医院捐赠点。经过7天的捐赠,共计募捐500公斤御寒衣服和2270元现金。该院党员和志愿者们将衣物整理、分类、消毒、打包,并用募捐款精心选购了90个爱心书包,一起寄去了凉山州越西县沙木洛村。

“今年是我院在越西县‘传帮带’援彝医疗工作开展的第2年,已有7名医护人员在越西县为当地的妇幼医疗保健工作作出不懈努力。”该负责人告诉记者,第三批的援彝队员也将马上接过他们的接力棒,继续走在援彝医疗的路上。“护佑母婴是我院的责任,不仅要护航身体安康更要真情暖心窝。”

本报记者周玉琴

新闻推荐

越西尔赛乡:打造生态产业链 铺就脱贫致富路

位于越西县城东南的尔赛乡,是一个典型的高二半山区彝族聚居乡。这里,植被丰富、自然资源多样,有着优质的绿色生态资源。...

越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越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医护人员开展“暖冬行动”为凉山孩子送去温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