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凉山 今日西昌 今日德昌 今日会理 今日会东 今日宁南 今日普格 今日布拖 今日金阳 今日昭觉 今日喜德 今日冕宁 今日越西 今日甘洛 今日美姑 今日雷波 今日盐源 今日木里
地方网 > 四川 > 凉山州 > 今日昭觉 > 正文

昭觉: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凉山日报 2019-07-03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近日,昭觉县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歌咏比赛。

此次歌咏比赛围绕“不忘初心砥砺行,牢记使命勇担当”这一主题,以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纪念和回顾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历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开拓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创造的辉煌业绩,展现了当前全县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们,不辞辛苦、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的昂扬斗志。

比赛由全县各部门党委(党总支)、乡镇片区党委牵头组队,共组成17支参赛队伍,共计1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还从州一级邀请专家评委,通过各队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组织奖4名。比赛现场共有万余名群众观看了比赛,取得良好效果。

文/图 本报记者 吉俄阿西

新闻推荐

我钟情长久一些的事物

《云中记》阿来著,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2019年4月第1版,定价:55.00元《世间的陀螺》韩浩月著,广西师范大学...

昭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昭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昭觉: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