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聊城 今日临清 今日阳谷 今日莘县 今日茌平 今日东阿 今日冠县 今日高唐
地方网 > 山东 > 聊城市 > 今日聊城 > 正文

江北水城豪华3日游 夫妻同行仅需199元 乘坐超豪华航空座椅外宾专用车,可躺可坐,全程高标准特色餐,绝无强制消费,养生之旅发团时间12月4日、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12-02 03:04   https://www.yybnet.net/

领略江北水城的无限魅力,品东昌湖大鲤鱼、驴肉宴等高标准特色餐!魅力聊城,秀丽东阿,特邀青岛读者豪华3日游启航了。

聊城,素有江北水城之称,此次三日游行程带你玩转素有中国威尼斯之称的水上古城——聊城。带您穿越时光,走进古老的聊城,游览中国最古老、最雄伟的楼阁之一——光岳楼;乘船畅游东昌湖,让我们在荡起双桨中欢乐歌唱;中国AAAA级影视基地——带您走进白七爷的大宅门,让当年大宅门实景再现;上药王山摸寿桃、吃寿桃,给家人和自己祈福;去和小毛驴约会,看最帅的黑驴王子,坐驴车找回童年的自己。

带您畅游耗时66年建成的会馆——国家重点文物山陕会馆。

吃最美的枣、最正宗的驴肉、最营养丰盛的阿胶御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就等你了。文/刘红

■郑重承诺:

1、全程零自费景点,绝无强制消费,准四星高档住宿,驴肉宴等高标准特色餐。

2、凡55岁-80岁均可报名。

3、超豪华精品团仅限24人,报满即止。

4、车内配备额温枪、消毒水(每天消毒)、免洗洗手液,每人每天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

报名电话:0532—66606257

唯一报名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1楼(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

新闻推荐

东昌府区岳庄棚户区改造项目

11月24日,东昌府区岳庄棚户区改造项目鸟瞰。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共建设16栋楼房,目前7栋高层已经封顶,全部楼房将...

聊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聊城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古城的温柔2020-12-01 20:10
猜你喜欢:
评论:(江北水城豪华3日游 夫妻同行仅需199元 乘坐超豪华航空座椅外宾专用车,可躺可坐,全程高标准特色餐,绝无强制消费,养生之旅发团时间12月4日、8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