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东乡族 > 正文

东乡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22 1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近日,东乡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价值13万元的电信诈骗案件。

4月27日,东乡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马某某报案:其通过微信与一网友兑换外汇时被骗137714元,请求查处。接到报案后,经该局刑警大队初查获悉,报案人在一微信群内发布求购美元信息,有一陌生网友将其添加好友,二人通过微信商定好兑换价格,报案人将13万余元人民币转至对方提供的银行卡后,该网友失去联系。

经查发现,该案属于典型的非接触性诈骗,该局侦查民警抽丝剥茧,深入研判,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信息和所在位置,于5月9日奔赴青海省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归案。为实现该案的全链条打击,办案民警对马某展开突审,在确定该案为团伙犯罪,成员分工明确的线索后,分别于5月10日、11日组织警力赶赴兰州等地成功将剩余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共扣押作案手机6部、作案银行卡1张、追缴赃款6.1万元,剩余赃款正全力追缴中。

经讯问,5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关键时期”显身手 碧桂园集团助力东乡县脱贫攻坚见闻

“在这特殊时刻,是你们的热心善举让被疫情困扰的我们倍感鼓舞,是你们的大爱无疆让我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真诚……”...

东乡族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乡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乡县公安局迅速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