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广河 > 正文

广河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来源:民族日报 2020-05-22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马健)近日,广河县公安局举行“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追回的涉案物品及现款交到受害群众的手中。

今年以来,广河县公安局聚焦主责主业,推进严打整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近期接连破获各类侵财案件35起,打掉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追回被盗电动摩托车5辆、手机2部,追回被诈骗金属异型材1500个、金属钢管636根,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共计58.26万元。

在返还仪式上,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回经济损失给予了好评。此次涉案财物返还大会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对群众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闻推荐

广河县:高质量发展释放强大合力

三甲集皮毛交易中心2020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河县始终按照省州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

广河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广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河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返还仪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