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夏 今日临夏县 今日康乐 今日广河 今日永靖 今日和政 今日东乡族 今日积石山
地方网 > 甘肃 > 临夏州 > 今日临夏县 > 正文

临夏州第七招商引资组赴青海西藏考察对接

来源:民族日报 2019-05-01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年君宝)4月24日至29日,州委常委、副州长蔚俊,副州长王方太带领“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第七招商引资组赴青海西宁和西藏拉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分别召开了项目推介会,与两地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走访了部分当地和临商企业。

4月24日至25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展招商活动。25日在西宁大厦举行“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蔚俊在推介会上致辞,介绍了“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活动的重要意义和此次外出招商目的,欢迎企业家来临夏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会上观看了《投资临夏》宣传片,推介了项目,解读了优惠政策,介绍了旅游资源,开展了项目对接交流活动,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青海省工商联相关领导,青海省异地商会、行业协会负责人、青海临商代表约80多人参加推介会。青海招商期间,参观考察了青海湖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三江雪食品集团等企业和临商企业。

4月26日至29日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开展招商活动。28日在拉萨市举行“中国光彩事业临夏行”招商项目推介会。蔚俊主持会议,对西藏给予此次推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全力为招商引资工作保驾护航。王方太推介招商引资项目和旅游资源,州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了优惠政策,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西藏自治区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商会负责人、企业家和临商代表200余人参加推介会。拉萨招商期间,拜会了西藏自治区工商联领导,参观考察了天佑德、藏游坛城等企业和临商企业。

临夏市、临夏县、积石山县、康乐县负责同志和州招商局、州文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期间,同参会企业家、商会负责人、临商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交流对接。

新闻推荐

临夏县开展四大流域果品产业带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志强)连日来,临夏县的漫路——榆林流域、红水河、沿黄、牛津河四大流域的11个乡镇,积极行动,动员干部群众种植啤...

临夏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夏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夏州第七招商引资组赴青海西藏考察对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