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临沂 今日蒙阴 今日莒南 今日平邑 今日费县 今日兰陵 今日沂水 今日郯城 今日沂南 今日临沭
地方网 > 山东 > 临沂市 > 今日蒙阴 > 正文

起争执儿子负气离家倾家产父亲十载寻子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8-07 14:41   https://www.yybnet.net/

因为父子争执,儿子负气离家,一走就是十年。父亲因此倾家荡产全国寻子。7月29日,从蒙阴警方接到协查信息到父子相见,仅用了5个小时。

7月29日15时,蒙阴县公安局接到临沂市公安局信访处电话,得知沂南一名老人要求警方帮助寻找失踪10年的孩子。蒙城派出所所长王磊马上开展工作。

王磊了解到老人儿子种某于2010年因被父亲训斥后离家,至今音讯皆无。10年来,老人和家人四处查找,屡次登报发布寻人启事无果。近几年,种某的弟弟罹患肌无力病卧在床,其母亲也体弱多病,家中查找亲人的愿望更趋强烈,于是来到临沂市公安局求助。工作人员发现种某今年6月份曾在蒙阴县城有活动信息。

王磊根据这些情况,进一步对县城内8处建筑工地进行了走访调查,获得了种某的工作踪迹,虽一时联系不上,但仍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通知了寻子心切的种某某。

29日20时10分许,在蒙阴一家商场,王磊找到了在此购物的种某,之后电话告知所内民警带着其父亲种某某向商场赶。父子相见场面感人:种某某老泪纵横,其儿子先是一愣,瞬间和奔过来的父亲抱在一起。路边群众获知情况后,纷纷鼓掌并拍照、拍视频祝贺。父亲说:“为了找儿子我10年没敢换手机,背包里都是寻人启事,走到哪里贴到哪里,不知道去了全国多少个城市。”儿子说:“我也想家人呀,有一年我偷偷回了一次家,躲在远处看了看,也没敢回家。”父子二人对蒙阴民警鞠躬致谢。

农村大众报通讯员戴存满姜春华

新闻推荐

蒙阴交警打响暑期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攻坚战

□通讯员魏善勇报道本报蒙阴讯近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针对山区道路交通安全特点和突出问题,与蒙阴县公安局...

蒙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带着洗衣机上门2020-07-15 14:43
猜你喜欢:
评论:(起争执儿子负气离家倾家产父亲十载寻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