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霍邱 > 正文

谢谢你!牵挂很暖,情谊很浓 企业10万余元救灾物资支援寿县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8-2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严) 8月19日上午,4辆卡车满载着各种生活物资驶进寿县寿春镇,安徽省创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洋亲自从合肥赶来代表公司捐赠价值10.3万余元的救灾物资。

此前该公司得知淮南市防汛救灾形势严峻,多次与淮南市红十字会沟通联系,征询受灾群众需要物资情况,从多地进行采购。了解到寿县目前虽然汛情缓解,但内涝严重,救灾任务依然艰巨,特地采购了米、面、面条、方便面、食用油、饮用水、电风扇、消毒液等符合时宜的救灾物资。为了能尽快把物资送到,陈洋亲自安排前一天连夜装车,装满了4卡车。8月19日早6时许,车队便从合肥出发,9时赶到了寿春镇,进行简短交接后,陈洋又马不停蹄地赶着出差。他说,今年因疫情影响,自己这家规模本就不大、资本很有限的企业也受到较严重影响。但不管是抗击疫情还是防汛救灾,作为安徽本土企业,要尽力为家乡做点事。企业准备给几个地市捐赠,淮南是重要能源城市,防汛救灾任务重,这批物资捐给了受灾较重的寿县,自己老家在霍邱,本就和寿县一家亲,为了这批救灾物资一直忙了多日,不亲自送到心里总放不下心,送到一线了,也算是一桩大事落了地,这下可以安心出行了。

新闻推荐

云南昆明市东川区发生4.2级地震 震源深度14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微信号7月8日消息,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8日10时39分在云南昆明市东川区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4千...

霍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霍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谢你!牵挂很暖,情谊很浓 企业10万余元救灾物资支援寿县)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