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六安 今日霍邱 今日霍山 今日金寨 今日舒城
地方网 > 安徽 > 六安市 > 今日六安 > 正文

六安市今年已完成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6741人?

来源:皖西日报 2019-06-12 15: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记者)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是技工大省技能培训民生工程子项目。开展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是帮助劳动者尽快适应就业岗位需求,实现稳定就业稳定增收的重要举措,也是保证企业产品质量稳定和企业有序运行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全市2019年度完成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6741人,培训合格人数6731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4%。

分解目标任务。根据市直、各县区企业发展现状,结合人口等因素,科学分解目标任务,明晰市直、县(区)、乡(镇)、园区工作目标责任;狠抓基础工作。培训报名、签到、考试、发证和补贴拨付全程实名核验参训人员身份信息,防止培训走过场,切实提高培训补贴资金使用绩效;加大政策宣传。动员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技能培训主体作用。鼓励劳动者主动参加培训,不断提升自身人力资源价值。动员技工院校发挥师资、设备优势,积极支持企业开展技能培训;建立监督机制。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将学员签到、培训日志、考核鉴定等相关情况及时录入全省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确保培训信息可查询、过程有管理、质量可追溯;严格鉴定考核。培训结束时,由各级鉴定中心指导企业组织开展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并将成绩录入全省职业培训信息管理系统。符合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条件的,邀请相关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按国家规定对参训学员进行技能考核鉴定。

新闻推荐

裕安区扎实推进智慧学校建设与运用?

本报讯(记者张世巧通讯员杨圣)今年以来,裕安区紧紧围绕教育民生工作,以智慧学校建设为抓手,坚持硬件建设与运用研究同步...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六安市今年已完成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6741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