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江新闻 > 正文

索赔未果 父子痛打肇事司机 从有理变成了无理,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7 12:33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廖静 记者 付华周

晚报讯 80后男子覃某本来是一起交通事故的受害者,但多次索赔未果后,他一怒之下与父亲覃某某一起将肇事者王某打得鲜血直流,并因此由受害者变成了施暴者。昨日,记者从柳江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覃某某、覃某父子二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于日前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覃某今年36岁,柳江区人。2017年10月8日,他在柳江区柳邕路东风柳汽二基地门口被驾驶小汽车的王某撞伤,事故导致其右脚骨折。经交警部门认定,王某对这起交通事故负全责。然而事发后,王某并未向覃某赔付医药费及其他费用。为此,覃某及其父亲覃某某曾多次前往王某的单位找王某索要赔偿款,但均被王某以“让保险公司赔偿”为由拒绝。后来,覃某也联系了保险公司,但因种种原因,始终没有得到赔付。

今年6月26日上午8时许,伤势未愈的覃某拄着拐杖,与他的父亲覃某某一起再次来到王某单位,找王某协商赔偿事宜。但这次,他们依然吃了“闭门羹”。王某声称不关他的事,让覃某自己联系保险公司。面对王某的推诿,覃某顿时怒火中烧,扔掉拐杖,拿起手中的摩托车大锁朝王某脸部砸去。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王某躲闪不及,很快便鲜血直流。见状,覃某某也捡起地上的拐杖,一同朝王某施暴。

这时,招架不住的王某赶紧向单位门卫室跑去。但覃某、覃某某二人仍紧追不舍。为了让儿子“教训一下王某”,覃某某拦住了试图拉架的门卫。而覃某则跑进门卫室内再次对王某进行殴打。几番挣扎之后,王某终于逃离门卫室,往外面跑去。对此,覃某、覃某某追出数米后放弃,并驾驶摩托车离开案发现场。

经鉴定,此事导致王某鼻骨粉碎性骨折,右手食指骨折,构成轻伤二级。今年6月27日,覃某、覃某某二人前往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当天,两人便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5天。后来,公安机关又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覃某、覃某某二人进行刑事立案调查,并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逮捕。

今年8月14日,柳江区检察院经审查后,作出了批捕覃某、覃某某二人的决定。该案主办检察官表示,作为车祸受害人的覃某面对索赔无果的情况,本可以拿起法律武器,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通过合理、合法的渠道实现自己的诉求。但他为了图一时之快,却选择了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让自己从“有理”变成了“无理”,从受害者变成了施暴者,甚至还连累了自己的父亲,实在是得不偿失。

新闻推荐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8月8日晚,柳江区举办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暨柳江区创建广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主场宣传活动。精彩的文艺演出、有奖知识...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索赔未果 父子痛打肇事司机 从有理变成了无理,两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