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飘窗新玩法 小资又实用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5-16 14:09   https://www.yybnet.net/

飘窗遇见阳光,惬意生活随之而来。 当飘窗变成书吧,书香气息扑鼻而来。 飘窗改造成储物柜,杂物秒消失。

□Text/见习记者 吴阿丽

现如今,柳州在售的大部分商品房里,一般都会在客厅或者卧室设计飘窗。确实,具有多重功能的飘窗,受到了众多业主的喜爱。飘窗如何装修,才能将其充分利用起来也就自然成为了业主们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本期装修课堂,将为业主朋友们奉上飘窗的新玩法,让你家逼格由此提升好几个档次。

当飘窗遇见温暖阳光

慵懒的午后,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亲吻着你的每一寸肌肤。抱着软绵绵的抱枕,你依靠在飘窗的墙头,抿一口咖啡或品一口清茶,贪婪地将暖阳收藏在卧室里,安静享受着岁月静好的惬意。这,便是将飘窗打造成休闲区域的美丽诠释。

这样的飘窗改造,适合不想对其进行过多改造,也不想太麻烦的懒癌人士。具体操作,则是直接在飘窗台面上,铺上软垫,搭配几个抱枕,可以随时坐在晒太阳享受阳光,或者邀上三五好友品茶谈笑人生。有时候,惬意的生活,只需简单的将飘窗稍微改动一番即可拥有。这样,既能做到不闲置浪费飘窗资源,还能给生活带来美感,何乐而不为呢?

当飘窗碰撞知识火花

书桌上,纸质书香令人迷醉,案几上,清茶芳香沁人心脾。手捧一本喜爱的书,沉迷于纸上有灵性的文字,那些跳动的字符牵动着你的思绪,将你带入到远方的另一个世界,遨游、徜徉……将飘窗改造成书吧,每日沉浸在万卷书香中,精神食粮时刻能从书中汲取,丰满你的精神世界。这,便是将飘窗改造成书吧的诗意展现。

业内人士指出,可在飘窗一端,直接设个柜子作为书柜使用,上方不到顶可以简单收纳,这样也是兼具了实用性和美感。 又或者,把桌面的一端镶嵌,架在飘窗上,这样书桌紧挨着飘窗,也能借助飘窗带来的充足光线进行阅读。当飘窗遇上书籍,这大概就是热爱书籍的知识分子,安放灵魂的极佳方式吧。

当飘窗成为超大储物柜

推开房门,居室中一切整齐而有序地排放整齐,即使是在小的空间,也不会因为杂物过多而显得毫无章法。生活中需要断舍离,生活中也需要懂得打理生活的有心人,一如飘窗下“小心机”似的收纳着孩童的玩物、换季闲置的衣物、墨香十足的书籍等。这,便是飘窗改造成实用储物柜的直接体现。

如此,也是当前常见的飘窗改造方式。飘窗底部墙面可以打掉的情况下,只需把飘窗底部敲掉,装一排与居室装修风格切合的柜子,就能打造飘窗带来的强大储物功能。能够增加卧室的储物空间,铺上垫子同样可以作为休闲区,功能相对更丰富,实用性更强。

链接

你家飘窗是否都适合改造?

飘窗的结构是有两种的,一种是真飘窗,一种则是假飘窗,具体咨询相应的物管公司。

假飘窗是开发商后期加上去的,承重力很一般,通常只能用来放放花草,一旦超过承重的重量,那么就会使整体飘窗发生坍塌了,非常不实用,遇到这种飘窗的话,那就别拿来用了,而且它还占用室内的空间。若是买到了真飘窗的房子,那么就放心大胆进行你心目中的改造吧。

新闻推荐

百里柳江新建“风雨桥” 凤凰岭大桥首根桩基顺利浇筑

本报柳州讯5月15日凌晨,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柳州凤凰岭大桥主桥东岸PM11墩18号桩主体桩顺利浇筑。这是凤凰岭大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参加税收体验活动2018-05-16 11:36
皇庭君临天下2018-05-16 11:34
猜你喜欢:
评论:(飘窗新玩法 小资又实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