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8月12日,准大学生夏令营小班制开课啦!让你一天内秒懂大学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8-10 19:37   https://www.yybnet.net/

准大学生夏令营小班教学培训老师供图

考上了不错的大学,是否意味着你的人生从此安稳无忧?答案是:NO!这其实仅仅是人生新的开始。大学之后,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很多就是从大学开始的,大学有了好的学业规划,人生才会有规划。8月12日准大学生夏令营上,专家老师帮你生涯幻游,让准大学生们,抓好起跑线,做人生赢家。

经历十年寒窗苦读,刚进大学,同学们热情高涨,充满新鲜感,想得多的也就是怎么放松心情,玩出新意,或者还在思考如何跟舍友、同学和老师相处。读大学了,掌握了一笔生活费,这个钱怎么花?到了大二,各种各样的社团接踵而来,到底要参加哪些社团?是选择好玩的,还是选择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好不苦恼。大三是关键的一年,因为大四就要出去实习了,很多学科都要在这个学期完成,一些考试也要准备,是继续深造还是准备就业?……

别着急,8月12日上午,事业成功的学长将跟大家一起分享大学四年应该怎么过,事业的成功与大学到底有何关联?让准大学生对大学有个全新的认识,对专业、职业的关系有所了解。

本次夏令营小班制开班,全天采用游戏+情景模拟+团队PK+专家点评等方式与你一起玩个够,有趣、有料、好玩,让你一天内秒懂大学。知名生涯专家帮你生涯幻游,初步了解大学学业规划的方法,让你看见未来的自己,更清晰自己的学习目标,从而能从容面对大学,让生命之花一步一步长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所以,这是准大学生应该来体验感受的夏令营,这里有学长、有专家、有小伙伴与你同行!欢迎加入我们。

培训对象:准大学生

培训时间:8月12日9:00-18:00

培训地点: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7楼

咨询电话:13978012773(程老师)程丽鸾

新闻推荐

卖报新收获

小记者胜利小学13(2)班张天乐炎热的暑假到了,柳州晚报小报童挑战赛也火热地开始了。这一次的挑战赛我可是信心满满,因为我有...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热心的好爸爸2018-08-10 12:04
评论:(8月12日,准大学生夏令营小班制开课啦!让你一天内秒懂大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