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成品柜制作低至3折 加8元起升级一线主材 指定套餐可省高达2万元…… 中宅装饰年终狂欢节 现在定装修 年后不涨价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节前放心买,过节大胆玩,这才是圣诞节和元旦的正确打开方式。中宅装饰第二届年终狂欢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豪华装修添彩,替老百姓省钱!

整装优势得人心赢口碑

“中宅装饰整装时代”是一种针对家装行业现有的特点研究推出的创新家装模式,具有其他装修模式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

1.保价合同、零增项。业主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按照户型面积,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自己家的装修档次、装修费用。定金锁价,零增项,年后装修不涨价。

2.施工工程全透明。媒体全程监督跟拍,对在施工工地进行实时动态化管理,对施工各个环节相关管理人员实时互动,实时了解一切工程问题,第一时间解决。

3.一线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不严不选,中宅装饰凭借全国连锁品牌的专业技术和庞大的资源优势支撑,甄选国内外一线品牌主材,更奢华、更环保、更安全、更耐用!

4.一站式,拎包入住成品家装。基础装修+主材装修+全房家具家电+全房窗帘+全房灯具,均在中宅一站式购齐,真正拎包入住。

5.实景样板房,所见即所得。装修风格、色彩、材质、功能和价格都可以现场体验,中宅装饰整装拎包入住,有风格多种系列1比1实景样板间,所见即所得!让客户真正享受到高性价比整装家居……

岁末狂欢豪礼钜惠名额有限

本次活动是中宅装饰第二届年终狂欢节,为豪华装修添彩,替老百姓省钱!

中宅装饰特别推出69800元起超高性价比整装套餐,整装搭配,拎包入住,一站搞定!免去你东奔西走家电选购环节,省去中间商赚差价!活动期间,定下指定套餐的装修名额,可享受现金直降2万元的狂欢优惠!加8元起即可享受国内外全房主材升级,使用到国际一线知名品牌:新中源陶瓷、东鹏瓷砖、九牧洁具、德国进口都芳漆等等。加1888元享中宅年终狂欢超值大礼包:全房灯具、全房开关面板、全房窗帘、厨房三件套全部带回家!制作成品柜最低享3折优惠!优惠如此之大,只有中宅年终狂欢节!中宅装饰一年一度的家装盛宴!限量特惠名额火爆疯抢中,先定先得!

地址:柳州市地王国际财富中心19、20楼整两层中宅装饰国际家装体验馆

电话:0772-88593888859688

新闻推荐

平价做装修 惊喜年终“惠” 雅美居装饰设计柳州分公司跨年装修专享惠活动

雅美居装饰集团成立于2001年,一直把优化平价家装服务体系作为公司服务宗旨。集团于2005年发布了《家装报价白皮书》,倡导装...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榕树有时也烦人2018-12-14 16:01
评论:(成品柜制作低至3折 加8元起升级一线主材 指定套餐可省高达2万元…… 中宅装饰年终狂欢节 现在定装修 年后不涨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