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柳州 今日柳江 今日柳城 今日鹿寨 今日融安 今日融水 今日三江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今日柳州 > 正文

蟠龙山北、柳江边、VR科技文化旅游综合体 祥源领地 让柳州之美 同步世界目光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5-24 16:00   https://www.yybnet.net/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房开供图)

祥源领地选址于蟠龙山北临江片,是河东与水南两大柳州楼市热土交汇之处,自开工以来就备受关注。原因有三,地处柳州主城区核心区位,土地资源随着城市开发建设已所剩无多;周边环绕蟠龙山公园、人工瀑布、文庙等城市级景观资源配套,属于百里柳江核心景观地带;周边楼市常年雄踞置业热榜,高端品质项目层出不穷,这个在建中的项目有望成为龙城品质人居新样本。

可以说,祥源领地从动工之日起就备受期待,而从目前得知的各类信息来看,它“先天条件”优厚,又有“后天奋进”加持,还真有向世界介绍柳州之美的巨大潜力。

1

龙城置业热土开复合型地产巨著

近年来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区位、景观资源均得天独厚的水南片,这两年房价上涨之快有目共睹。

祥源领地位于河东片区南段,选址百里柳江风光带中心区域、蟠龙山北侧。5公里范围内涵盖柳州市行政中心、河东CBD、五星商圈等行政、商务、商业资源,外在条件天生优越。

不仅外在配套多元,祥源领地项目本身也非常丰富。其规划用地128多亩,集城市精品别墅、文娱休闲旅游观光、特色商业街区于一体。综合体以观光塔为轴心,将立足于柳州本土历史文化,引进全国知名商家与品牌,打造一条能够充分展示柳州商业发展成就、未来能够吸引不同年龄、不同消费需求客户的特色主题街区。

柳州现有别墅产品大多数分布于远离市区的区域,祥源领地可谓是少有的位于柳州主城核心位置且毗邻柳江的涵盖高端住宅的复合型地产项目。而由于限墅令和柳江风光带保护发展的相关要求,复制这样区位的可能性极低,项目可谓真正意义上的抢一处少一处。

目前祥源领地项目规划住宅产品仅150余套,商铺数量也非常有限。地段、产品类别及数量的稀缺,可以预见项目可观的潜质。

而由于区位和资源的独特属性,祥源领地产品的核心用途并不局限于单纯的居住所用。业主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随时切换其保值/社交/收藏/礼宴/商用等功能。地产+城市文旅商业综合体发展趋势迅猛,有望几何倍放大其价值。

2

1.8亿文娱综合体交融城市经济与人文

据相关规划公示,未来柳州市将形成“一心二城”的城市新格局。祥源领地所处的柳州主城区河东中心旁蟠龙山景观群,将延续百里柳江观光带的风格和特色进行规划。

因此,祥云盛世地产在项目启动之初,即秉持将其打造为龙城沿江核心区位风景段的点睛之笔的愿景,并进行了周详的前期调查和规划,力求在山水与都市交融之地,建造一个全新的、能将柳州之美同步于世界的新空间。

祥云盛世地产联合中国美院、国际知名VR科技公司“当红齐天”团队,斥资1.8亿重金,倾力打造祥源领地与旅游文化业态相互融合的全新文娱综合体。这一新型空间,涵盖科普教育、神话传说、历史文化、军事对战模拟、主题表演等多种休闲娱乐形态。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惊险刺激、富有文化内涵,参与性、体验性强。是一种以现代科技为实施手段,以文化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内容,以影视互动游乐体验为表现形式的崭新文化科技室内娱乐综合体形态。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位于项目观光塔内的室内SoReal焕真乐园,拥有“SoReal光影秀”、“SoReal虚拟世界”、品牌影院、餐饮及售卖等丰富内容。其中大师团队倾力为龙城量身打造的《柳州二十分钟》焕真光影秀,以体感交互音画的高科技模式演绎历史与文化,让观众身临其境,沉浸于超现实世界的震撼艺术感染力当中。更有品牌院线,引入国际一线IP资源,以科技为视觉语言,配套卓越的硬件视听及观演设备,为观众打造非同凡想的感官盛宴。

祥源领地文旅综合体建成后,或将成为辐射全广西甚至南中国的一站式城市文娱新地标。

3

中国美院打造山水里的城市别墅

祥云盛世地产首次尝试别墅产品即选择了高起点——选址市政府重点打造百里柳江风景区、引入中国美院团队设计建造。

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分布蟠龙山公园、天山公园、惠龙山公园、箭盘山公园、滨江公园等多个公园,拥有驾鹤晴岚、东台返照等多个“龙城八景”,绿氧环绕、360°优良景观视野,龙城精华景观在家中推窗可见。住区仅由150余套叠墅产品组成,在高层产品占绝大多数的河东片极为罕见的低密度高绿化率居住区,从硬件上满足了对居住品质有较高要求的人群。

产品本身也经得住推敲琢磨。祥源领地设计灵感来自于岭南建筑中的广府传统民居,以镬耳屋顶,青砖、石柱、石板立面为主要特色。中国美院专业设计团队,结合龙城特有物候和柳州人的居住习惯进行融合升级,使其兼具岭南建筑富有与气派的外形,也拥有典雅舒适的生活感。

园林设计更是突破常规“新中式”,天地借景,叠石理水,依势造园,一砖一瓦均有讲究。在土地稀缺、地价飞升的区域,匠心为每一户别墅,打造可以隐居于繁华城市的桃源之境。

4

祥云盛世本土匠筑者新征程

祥云盛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秉承“专业、服务、创新、高效”的精神,深耕柳州。致力于城市基础设施、公益设施、房地产开发、一级土地开发整理。为龙城人民打造了多个品质地产项目及医疗、体育等公共服务配套。以建筑为载体,探寻人与自然、城市、文明的关系,力求将来为龙城礼献更丰富的理想人居。

目前祥云盛世已成功开发建设祥源观山福邸、祥源湖光山舍等精品住宅项目,擅以建筑为载体,探寻人与自然、城市、文明的关系。

此次也将以祥源领地再出发,为龙城礼献万物共生理想人居新境界。

(何婧)

项目动态:5月25日,祥云文化馆盛大开放,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柳州市蟠龙路7号

项目电话:0772—2999999

新闻推荐

(上接50版)

去年住博会广场舞大赛彩排图去年住博会地产商家各出互动活动去年住博会砸金蛋图VR看住博本届住博会采用“互联网+住博”...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蟠龙山北、柳江边、VR科技文化旅游综合体 祥源领地 让柳州之美 同步世界目光)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